永動機
註定我要浪跡天涯,怎麼能有牽掛。
 
 

起点年票小号攻略

然。:

今天看到全职被超了那么多飞速地又搞了一个小号搞到60活跃,完整repo一下流程给大家

1. 注册一个小号,按步骤完成注册改好昵称,登录。

2. 准备一个能迅速收到短信的手机号码,亲人基友都可以发动起来。在https://ebook.leidian.com/detail?id=5795047638997270045 页面按提示领到激活码。

3. 打开 https://www.qidian.com/Activation/ActiveCardNew.aspx 页面(注意此时小号要是登录状态)输入激活码

4. 进个人中心,做完导航任务后把主页右边

领在线奖励的页面打开,随时记得去领

5. 点开上方成就中的任务

直接点开,点第一个任务。注意浏览器不要开拦截广告的插件。放着,时不时去看看有没有卡住……


7. 还是左侧的淘金,点里面的师徒

然后拜师(截图from@小雷酒馆)。建议拜大号or钱比较多的小号,两个号都可以领起点币

徒弟奖励在领取新手奖励页面中“成为会员”。经过刚才一番折腾之后初V肯定到帐了,领100起点币;然后开你拜师的号,在我的师徒收入中领100起点币。

## 到这里为止,这个小号一共有600起点币,50读书券,并且是初V。手机订阅有签到抽奖领起点币,如果不想用手机折腾,跳过下两步。

8*. 手机打开m.qidian.com,登录,找到全职,从点数最低的(也就是6点)开始订,订5章。最近6点的章可多,虫爹好照顾我们(。
9*. 回到手机起点首页,点活动,点第一个签到。点下面有颜色的幸运草。一定要m站订阅,客户端应该也行,连续签到4天可以抽奖,签到五天可以领30起点币(其实很累的不做也行。

接下来就是做活跃度任务了。点个人中心右下的去做任务

然后我们做完之后是这样的:


每个任务的做法参考(from书评区

 
下面说一些需要注意的细节和需要前期准备的地方 
 
10. 没有在手机上订阅的同学,在电脑上同样从6点开始订5章。 
 
11. 投推荐票,全职一票,女生网一票,文学网一票。不过投全职的时候尽量不同号换不同IP吧。 
 
12. 在全职的书评区发个帖子支摊子求蓝钻。或者直接拿大号奖励小号。 
   
求到之后点开别人求蓝钻的帖子点【奖励】发掉。 
 
13. 顺手点开求蓝钻童鞋的主页,刷新5下…… 
 
好了,一个新号,此时,就有了5张票。整个过程大概就十几分钟吧,大多数时间都在点点点………… 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接下来讲一下这个小号之后怎么刷票。下面这个是我昨天申请的小号 
   
无需任何消费和广播实名认证,三次游戏登录【就是那个特殊活跃度任务】,我是分别在0点,11点,15点登的。 
此时还差34到100,相当尴尬,只能订5章+打赏2次=38活跃。需要200+30~45点消费。其实蛮不划算的。 
要冲100活跃还是实名认证下去发广播吧,不然就留着钱在没及时登游戏的时候花。如果少登了一次,去点三个赞;少登两次,就跟新号一样去订5章。 
而且如果你每天去做那个看酷六广告的活动,订这5章可以全用券。起点币留着打赏吧。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后讲一下怎么做100活跃。 
我的大号和第一个小号是绑了手机也实名认证了的,而且钱挺多。因此最近准备尽量冲100活跃。 
以上面66为基础的话,发广播、转广播(不能转自己的)一共是4;这样就70了。 
接下来30有两个计划: 
1.打赏一次+8,订10章+20,点3个赞+2,刚好100.需要的消费是100+60~90+6=166~196
2.把上面的订阅换成再打赏一次。这样的消费是100*2+6=206
其中订阅可以用读书券,但是打赏和点赞不可以。 
从现在到25号如果每天做看视频活动大概有1000张券,合计一下正好花光就是4张年票。再多花的话就是1000点一张了,不如打赏点赞500一张划算 
因此如果钱够,推荐在订阅满1000之后把订阅换成打赏。 


转载自:然。
评论
热度(68)
© 永動機|Powered by LOFTER